天氣好冷,跨年94要瘋狂的暖呼呼!
家人說台南商旅會館很不錯~很多部落客推薦!
沒想到上次朋友去台南商旅會館,光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台南商旅會館臉書打卡也是熱門地!
所以這個禮拜我和家人也要來去台南商旅會館朝聖!

台南商旅會館,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商旅會館,真的很不錯!


高雄民宿 烤肉台南商旅 便宜>高雄旅行社台南 衛民街 民宿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市台南康家 (Home Inn)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高雄民宿 愛河台南 民宿 空房

緩步 come home (Slowly Come Home) - 台南
高雄民宿 四人房
大樹小宿 (Viele Viele Baeume Guest House) - 台南


台南住宿網咖
緩步 come home (Slowly Come Home) - 台南
大樹小宿 (Viele Viele Baeume Guest House) - 台南


了如其名,到處所見都是鬍子造型一進門是HUZICAFE,早餐也是在這邊奇想房型朋友的房是空間真的超大的,就是透天厝的整層房型了連翁先生說點頭說不錯,廁所人全進去都不會覺得擠從客廳看過去小餐桌的方向屁股造型的椅子好俏皮可愛床很好睡,舒適乾淨看到之後有讓我在一樓找不到訂房資料的悶悶心情好多了這是廁所左邊的乾溼分離,大浴缸洗手台右邊的馬桶沒拍到這樣大概就知道廁所空間滿大的吼早餐直接點鬍子經典早午餐系列很澎拜耶如果帶小孩入住的,真的是會吃撐我們房型,,所以有,擺滿桌牛奶套餐包含一杯牛奶或湯、沙拉、主餐、飲品湯連煎餅上都有鬍子的樣又有肉醬又有炒蛋和起士絲鬍子經典煎餅早午餐德式培根燻腸鬍子經典煎餅早午餐天然香料雞腿盒子起司醬煎餅塔早午餐熱拿鐵加價元美式咖啡巷子斜坡走上去就是ひばり雲雀H

台南汽車旅館四人房台南背包客棧推薦 #台南商旅會館 #台南休息三小時 #台南汽車旅館 四人房 #台南訂房 #台南 民宿 東區
arrow
arrow

    maldonrn6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